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旧 >> 正文

喜讯:《淮阴工学院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创十年来新高

2022-12-14  点击:[]

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简称IF,即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论文在该报告年份(JCR year)中被引用总次数除以该期刊在这两年内发表的论文总数。这是一个国际上通行的期刊评价指标,它不仅是一种测度期刊有用性和显示度的指标,而且也是测度期刊的学术水平,乃至论文质量的重要指标。我们常说的影响因子通常指的是统计范围更广的复合影响因子。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我校学报复合影响因子为0.338,达到十年来的最高值。

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学报》秉持“质量为上,特色引领”的办刊理念,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栏目建设,着力打造期刊特色,影响力和知名度显著提升。此次发布的复合影响因子是对我校学报上一阶段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其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感谢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淮阴工学院学报》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及广大科研工作者。




上一条: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来学报编辑部座谈交流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学报》征稿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