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高教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2-05-31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高教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高教理论与实践研究,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根据《淮阴工学院高教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淮工高教〔2022〕63号)精神,现组织2022年度校高教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成果要求

(一)申报条件及具体管理要求请参阅《淮阴工学院高教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淮工高教〔2022〕63号)(见附件1)相关内容。

)课题选题范围请参照《淮阴工学院2022年度高教研究课题立项指南》(见附件2),申报课题名称可根据立项指南进一步具体化鼓励结合我校实际开展课题研究

)校高教研究课题申报采用评审书(见附件3)加活页(见附件4)相结合的方式,请申报人在课题申报前,仔细阅读填报要求。

课题最终研究成果要求至少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1篇相关研究论文。凡课题研究成果中有出版专著的,不要求发表论文。如课题主持人在CSSCI源刊上发表1篇以上论文,或者研究的新理论、新观点及新举措被学校采纳形成政策文件或实施方案的,经高教所认定同意后,可免于鉴定。

二、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认真填写评审书活页,并将纸质(各一式六份)及电子版报至所在部门、单位。请相关部门、单位615日前将评审书活页及汇总表(见附件5)纸质及电子版报送至高教所(汇总表排序后加盖公章)。

联系人:胡智惠      电话:83591037(内线:51037)

办公地址:北京路校区明德楼302室

 

附件:1.《淮阴工学院高教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

淮工高教〔2022〕63号

  2.淮阴工学院2022年度高教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3.淮阴工学院高教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

  4.淮阴工学院高教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活页

  5.淮阴工学院2022高教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高教所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