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旧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学报》征稿简则

2022-11-08  点击:[]

《淮阴工学院学报》征稿简则


《淮阴工学院学报》于1988年创刊,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服务区域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是《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被美国《化学文摘》(CA)《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等国内外10余家数据库收录。学报为双月刊,其中,一、三、五期为自然科学版;二、四、六期为社会科学版。

学报自然科学版设有交通与机械、材料与化工、农业与食品、信息与控制、土木与建筑、管理与经济等栏目,社会科学版设有党建研究、运河经济与文化研究、区域发展研究、政治·哲学·社会·法律、文学·语言学·历史·艺术、高等教育热点研究等栏目。欢迎广大作者与读者踊跃投稿。

来稿要求具备创新性、科学性及可读性,未公开发表,主题明确资料翔实层次清晰格式规范(详见学报网站论文模板格式要求)作者对文稿的真实性和保密性负责。我刊唯一在线投稿平台址:https://jshy.chinajournal.net.cn/WKE/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jshy社会科学类稿件一般不少于8000字,自然科学类稿件一般不少于5个版面

本刊已加入《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国内外数据库来稿一经录用,本刊享有稿件的专有使用权,有权以除纸质版以外的出版形式(如电子期刊、光盘版)刊登论文。作者若不同意来稿时说明。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30日内未接到编辑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本刊所有来稿均要经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严禁一稿多投、抄袭、剽窃、大范围引用他人文献。




上一条:喜讯:《淮阴工学院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创十年来新高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学报》编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