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旧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学报》关于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的声明

2019-06-04 学报编辑部 点击:[]

近年来,少数作者在投稿中存在抄袭剽窃他人成果、伪造参考文献(注释)和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还有极少数年轻作者在编辑部完成审稿及稿件处理程序、通知作者修改意见后擅自撤稿改投他刊等严重失信现象。这些无视学术道德与操守的不端行为,不仅违反了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也给编辑部工作造成了极大干扰。为倡导优良学风、规范学术行为,净化学术空气,根据教育部、中宣部、中组部相关文件要求,本刊发表如下声明:
   一、本刊重申,凡向本刊投稿的作者均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二、对由于抄袭剽窃、一稿多投、擅自撤稿另投他刊等不端行为造成影响,其后果由作者自负。本刊将对其不端行为书面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学术管理部门,并保留对其追责的权利。
三、凡被发现有抄袭剽窃、一稿多投、擅自撤稿另投他刊等不端行为者,本刊将其列入黑名单并拒绝刊发其任何文章。
本刊愿与广大作者、读者一起,共同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努力营造规范健康的学术风气。



  •                                                            《淮阴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 2013年6月12日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学报》论文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