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及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翟明女主持。

翟明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共同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了《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承诺书》,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

随后,翟明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第一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工作要求、讲话金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要用心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史修松处长和蒋洋处长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1619144588486.jpg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