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04-1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机关党委总体部署要求,4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501放映室集中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微信图片_20210416200441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兴亡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的斗争和牺牲,努力探索救国救民之道,创建中国共产党并确立共产主义信仰的故事。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程,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伟业。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今天国家的繁荣富强、人们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知党爱党,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及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