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张月 点击:[]

5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督导组卜云峰督导员、机关党委张文亚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党史展开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书记对各部分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卜云峰同志对本次活动谈了两点感受:一是支部对学习活动高度重视、程序规范;二是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恩来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贯彻学校要求;二是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转化,推进部门内涵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加强支部组织领导,扎实实施“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彰显学习成效。张文亚同志也从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勤思考、将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注重总结和档案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及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