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2021-09-22 张月 点击:[]

9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支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高教所、学报编辑部魏然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四专题——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周定晖副处长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社科处苏北发展研究院汪倩倩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管理服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具体内容,翟明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履行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基层党建等方面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本次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