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1-09-30  点击:[]


9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翟明女作了题为“家庭家教家风对周恩来的影响”的伟人家风传廉专题讲座。教育广大党员要学习借鉴周恩来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启示大家充分认识到家庭和睦,家教得法,家风优良,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


    社科处史修松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成教处蒋洋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翟明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赵炳起书记、魏宏庆书记在校纪委委员扩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赵炳起书记在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上的讲话》相关精神,要求广大党员提升法治意识,规范约束言行,依规履职,干净干事。

    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