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教所全体人员参加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

2022-12-16  点击:[]

高教所全体人员参加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

1215日上午,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分别作出批示,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视频讲话。副省长马欣出席并对做好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把教育科研作为教育“第一生产力”,把服务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科研“第一使命”,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教育科研“第一目标”,把握正确发展方向,更加深入课堂、融入师生,体现人民满意教育的价值追求。

会上,发布了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聘任了省教育科研荣誉研究员,为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部分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和交流发言。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南师大、晓庄学院、南大教育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高教所全体人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高教所参加我校主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