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淮阴工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工作年会

2022-01-14  点击:[]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报编辑委员会工作年会,副校长张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有东充分肯定了学报编辑部和全体编委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学报发展要明确目标定位,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发挥学报的窗口作用。社科栏目要注重打造特色,自科栏目要注重学科导向,灵活设置栏目,积极拓展稿源。

会上,学报编辑部汇报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学报》栏目优化方案。编委代表董云、赵成柏教授作重点发言。参会编委对学报发展、栏目设置、约稿征稿等工作开展了充分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全体参会编委审定了2022年第一批稿件。

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高教所参加我校主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