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2-11-04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

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申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数量、条件资格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经学校初评推荐的课题申报人员2022年11月20-30日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课题类型分“重大课题”“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委托课题”四类“重大课题”的选题、申报方式、申报时间另行通知。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限额申报8项,其中,“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须为江苏省内且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以2022年10月底为止)“委托课题”申报人要求如下:“体卫艺及国防教育”“李吉林情境教育”申报人均须为江苏省内从事教育工作的个人。

申报人有在研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题的不得申报;申报人主持的课题未完成被取消的不得申报。

二、课题选题及要求

“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在《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领域》(详见附件1)的指引下由申报人自主确定课题名称。《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领域》只指明大致的研究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委托课题”必须围绕《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委托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1)所列出的选题进行申报,不得修改课题名称。

请课题申报人员根据要求进行选题。重点课题申报人填写《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书》(附件2)和《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活页》(附件4);专项课题申报人填写《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评审书》(附件3)和《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活页》(附件4)。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员将申报评审书和活页纸质版(各5份)及电子版报到所在二级学院(部)或部门,由二级学院(部)或部门填写汇总表(见附件5)后于20221111日前将申报材料学院/部门审核后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送至高教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智惠         咨询电话:83591037(内线:51037)

办公地址:北京路校区明德楼302室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书

3.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评审书

4.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活页

5.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高教所

                      2022114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战略性与政策性重大招标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高教研究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