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研究 >> 成果展示 >> 正文

高教研究所获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2019-10-21 高教研究所 点击:[]

日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决定》,我校高教研究所首次获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为推进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更好地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服务,提高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整体工作水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7年3月10日正式启动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经单位自荐、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等94个单位为第五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近年来,改革发展研究中心、高教研究所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开展研究、提供咨询、服务发展”宗旨,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改革发展与高教研究工作,促进了高教研究水平的不断提升,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3项成果喜获江苏省高教学会2018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