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3-05-19  点击:[]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518日下午,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邀请专家学者对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学报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主要针对如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和理论宣传;如何推动科研工作者在我校学报刊发高质量稿件等方面对我校主题教育和学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最后,杨正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学报编辑部要积极思考推动产出更多有分量的相关研究成果;二是要从政策机制激励的角度吸引校内科研能力强的教师在学报上发表高质量论文;三是学报编辑部要进一步挖掘新的特色栏目,拓展约稿范围,关注各领域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刊发更多原创性引领性研究成果。

 



下一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