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与清江浦区清河街道清新花苑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史力行、协同育人”党建工作新格局,11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与清江浦区清河街道清新花苑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翟明女与清江浦区清河街道清新花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陆星星分别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情况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双方建立党建互学互助、共同协商工作机制。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对清江浦区清河街道清新花苑社区情况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根据社区的现实需求,在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形成支持社区党建工作初步意见。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努力打造党建结对共建品牌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翟明女与清江浦区清河街道清新花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陆星星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高教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抗疫支援服务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